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申请办理加拿大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多少钱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6 10:50:15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申请办理加拿大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多少钱
随着中国人到加拿大留学,工作,旅游以及移民的增多,无论是在中国结婚,还是在加拿大结婚,最后在加拿大办理离婚手续的也随之增加,那么在加拿大办理了离婚,取得加拿大法院离婚判决书,在中国使用,需要公证,然后办理中国驻加拿大领事馆认证
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用一个案例说明。
罗先生,中国国籍,我申请办理加拿大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在国内用于离婚的判定,我在加拿大离婚后在国内没有备案离婚信息,在日后再婚或购房都需要证明我已经离婚才可以,现在要用到这份文件,问疫情期间是否能办理?
是可以办理的,只是办理时间会延迟,估计在30个工作日左右。需要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
由国外法院出具的离婚证明及法院离婚判决书需要到国内法院提出书面申请,国内法院会开展离婚判决认定程序,当事人申请法院离婚认定需要提交的基本材料有:
当事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当事人双方户籍证明
需要撰写一份婚姻关系解除书面申请
申请内容主要从申请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目前国籍、现居住地、联系方式)、英国法庭判决前后经过(起诉时间、判决结果、判决生效日期)、申请国内法院解除婚姻关系审查认定的理由。
国外法庭判决书原件及复印件,需要提供经中国驻国外大使馆或领事馆认证的法庭判决书
一般情况下,相关英文资料需要翻译成中文版本,包括但不限于国外法庭判决书、国外离婚证等。
办理费用:
1.律师公证费用2.双认证费用3.代办服务费用4.国际快递费用

加拿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