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六大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使馆认证常见问答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9 13:15:37 人气: 标签:马绍尔公证认证

六大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使馆认证常见问答。

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跟您分享最新马绍尔公司公证认证的那些事。

一问: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可以直接在中国使用吗?

答:不可以,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在国内使用被认可的前提是办理使馆认证手续或者海牙认证。

二问: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在中国使用为什么需要办理使馆认证手续?

答: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在中国使用是被当成外国文书在中国使用,由于各国之间是承认在别国所合法获取的各类文件,但是由于各国之间所出具的文件是存在一定的差异的,当一国文件在另一国使用时,由于另一国的当局是无法辨识该国文件的真实性,这就需要通过各国之间文件转换使用的惯用渠道,也就是文件的使馆认证手续,从而使一国文书在另一国使用时是存在一定的法律效力的。也就是使文件产生域外的法律效力。

三问: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使馆认证在哪里办理?

答:马绍尔是隶属于英国的殖民地,因而文件的使馆的公证认证手续是在英国办理的。

四问:公司股东在国内涉及到民事诉讼纠纷,办理公司文件使馆认证手续,需要提供什么文件?

答: 

1、马绍尔公司注册证书

2、马绍尔公司章程

3、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

4、马绍尔公司银行资信证明

5、马绍尔公司会议纪要

6、马绍尔公司股东和董事会议决议

7、公司法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8、公证认证申请表

五问: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和使馆认证的步骤是什么?

答: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使馆认证步骤:

1、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任英国当地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办理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完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六问: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使馆认证办理的时间是多久?

答: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一般是7个工作日,特急办理时间是3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