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日常生活中我们该怎么办加拿大出生纸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5 11:48:33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日常生活中我们该怎么办加拿大出生纸公证认证?

2020年冬天,随着疫情的肆虐,2021年似乎也不会立即变好,但尽管如此,生活还是要继续,努力生活好更是当下我们每个人要做的事情。好了,事情回到关于美国文件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的相关事宜吧。

现在有很多客户是中国国籍,在美国留学或是在美国居住过一段时间,国籍并未发生改变,现在回到国内需要在国内找工作,而工作单位需要出具个人在美国居住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而这类问题我们也是可以帮助客户申请的,但提供的辅助文件及公证方式都会有所不同,中国公民,需要带护照及我们提供的委托书到国内的公证处办理委托书见证签字公证,以及护照和公民卡的复件与原件一致公证,把公证书提供给我们,我们就可以帮助在中国客户在美国申请无犯罪记录了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无犯罪证明是用于证明被证明人之前没有任何的犯罪行为,无犯罪证明在国内是较为常见的个人文件,通常海外人士来国内找工作、定居、移民都需要用到无犯罪公证认证。申请移民,需要提供在美国居住停留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确保是良好公民,对移民到的国家的公民不构成不良的伤害等。那么如何准备资料?又如何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如果你在办理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中有遇到什么难题?请找我!

美国无犯罪证明大使馆认证办理所需资料:

美国无犯罪证明原件、申请人护照扫描件、公证认证申请表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当事人的护照扫描件提交至国际公证人处办理国际公证,然后提交至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最后交至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认证。

美国无犯罪记录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时间越短,费用越高,需要的人士合理安排认证时间,不耽误文件的使用。疫情期间时间可能会有所延迟。

注意事项,有指纹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申请人采集指纹提供指纹卡到美国的皇家骑警申请无犯罪记录证明。无指纹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就是不需要提供指纹卡,就可以申请无犯罪记录证明。

 

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