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后中国使用到底有多方便?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3 10:19:29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后中国使用到底有多方便?
结婚证明是个人文书,在国内需要用及的地方是较多的,国内的结婚证明直接使用即可,国外的结婚证明,在中国使用,原件没有直接的法律效力,需要先将文件完成公证认证。下面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简单整理出以下关于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的最新信息。
黄先生在加拿大结婚,结婚证明是加拿大的文书,需要在上海用到,黄先生主要是用于国内买房。相关机构要求进行加拿大公证认证。因本人持有的是加拿大结婚证,该怎么办呢?
先说说结婚证公证认证用途:
1)申请配偶工作配置:夫妻两人其中一方在国内工作,另一方是可以通过申请配偶工作安置,回国工作
2)办理准生证:在国内生宝宝,是需要提供准生证的
3)购买房产:房产出售等,以夫妻的名义购置房产需要提供结婚证明
4)用于离婚登记
加拿大结婚证认证程序:
主要包含认证资料,认证时间,认证流程。
认证资料是得提供原始文件的,在政府机构申办的各类手续都是需要准备好身份证明及护照扫描件,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办理流程:加拿大公证人公证,省政府认证,中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办理时间和费用:时间为15个工作日,疫情期时间会延长,办理费用根据具体的情况一般有:官方费用--委托费用--公证员费用--文件制作费用--来回国际快递费用--辅助费用
由于是涉外文书,跨国手续,本人亲自办理是十分不便捷的, 因此建议代办。能节省认证时间,确保认证好的文件可以正常使用,此外在认证开支上也能有效的减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