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2020年只剩一个月了,韩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你还办不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2 11:12:02 人气: 标签:

2020年只剩一个月了,韩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你还办不办?

相信每个人在生活中都遇到过做事犹豫,习惯性拖延的人,不是说这种性格不好,只是,对于一份早晚要使用到的涉外文件,办理使馆公认证是不可避免的,那么提前办理好,即省心也省事,要用的时候有备无患。

就怕客户明后天要用到一份文件,找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说今天就要办理出来,这就有点强人所难了。客户说钱不是问题,可以加急,像这种情况,根本不是钱的问题,即使给再多的钱,我们也是无能为力的。

这是我们遇到一个案例:客户在韩国注册了一家公司,在国内设立驻华代表处,现在要办理代表处延期,对韩国公司主体文件办理公证认证,说是必须在一个星期内完成,不然韩国公司驻华代表处就到期了。韩国公司使馆认证一般需要花费15个工作日,更别说是在疫情期间了,时间只会往后延迟,不可能提前的。

要知道韩国公司文件,完成使馆认证的时间,至少文件公证要一两天吧,外交部认证要一两天吧,中驻韩使馆认证也需要花费一两天,这期间遇到了周末,使馆部门不办公,顺期往后延迟,还有文件来回的国际时间,整个程序下来,少说都得十五个工作日,这还是快的,一般韩国文件都至少要二十个工作日。

所以说,任何文件的公证认证,都是有时间节点的,要使用到外国文件,最好提前1~2个月就开始进行公证认证,还要把文件办理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突发情况的时间算在内。2020年就剩一个月了,年前要办理公司文件公证认证,可以开始着手准备了。

韩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