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很多的文章在教你办理澳洲委托书公证认证该怎么做,你还不长记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2 11:00:57 人气: 标签:

很多的文章在教你办理澳洲委托书公证认证该怎么做,你还不长记性?

百度、看书、各个代办机构咨询,就为寻找关于办理澳洲委托书公证认证的相关事宜......到最后你才发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才是你一直苦苦找寻的意中人!    

于是你开始打电话,向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顾问仔细了解相关事项。深陷自我否定之中,原来了解这些来得这么快捷,为何浪费我那么多时间?

关于委托书,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澳洲授权委托书常用到的场合:买卖房产;法院诉讼;商标事务;设立外资公司;

澳洲个人委托书通常指的是澳洲房屋委托书,房屋委托书是需要由律师起草,本人亲自签字,文件才生效,在澳洲境内具备法律效力。那么办理澳洲委托书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呢?

澳洲房屋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明,受托人身份证明,还需要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一份

澳洲委托书在澳洲在当地办理认证程序,将委托书及身份证明文件递交到澳洲国际律师公证,澳洲外交贸易部认证,中驻澳洲使馆认证。

目前由于澳洲疫情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办理公证认证时间比较长,客户要是比较急用,可以写一份加急声明书,说明着急使用这份文件的具体理由。经使馆审核确实属于紧急情况,是可以办理加急服务的,要提醒你的是,时间越短,费用越高。你要做好准备。

澳洲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