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我可以通过这篇文章,快速了解英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的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2 11:02:47 人气: 标签:

我可以通过这篇文章,快速了解英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的流程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由英国相关部门出具。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到中国使用,公证及领事认证流程为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再经过中国驻英国领事馆进行领事认证。

通常情况,英国公民或英国华人在英国居住超过半年的在申请海外国家工作签证、居留许可或留学移民时,海外国家相关机构会要求申请人出具其无犯罪记录证明。

申请人需要到英国司法部门提出申请,按要求提交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申请花的时间大约2周左右。英国司法部会依据申请人的信息检索数据库,依据检索结果为申请人开具有/无犯罪记录证明。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是英国签发的文书,海外国家相关部门无法证实英国文书的真实性。有的国家要求申请人对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英国海牙认证,有些国家要求申请人对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目的国领事认证。具体办理海牙认证还是使馆认证,就要看你文件的使用国了

如果是办理中驻英国使馆认证,其具体流程为:经英国公证人办理公证,后经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最后经过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所需材料基本上是老三样:申请人护照照片页扫描件及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还有使馆认证申请表。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领事认证所需时间为15个工作日左右,这不包含邮寄时间。

怎么样,根据这篇文章,你都学到了什么?

英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