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公司域外证据公证认证委托他人办理更省时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1/18 10:13:29 人气: 标签:

美国公司域外证据公证认证委托他人办理更省时间

一般来说,涉外民商事案件中,域外产生的法律文书主要涉及两类:一类是域外主体的身份证明文件(比如注册证明、护照)、诉讼代表人的身份证明(类似于国内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等相关文件;另一类是和案件有关的能够证明案件事实的证据。

有客户咨询在美国形成的证据如何拿到中国法院用于诉讼?首先,就需要对美国公司形成的证据办理公证认证程序,国内法院才能有效辨别美国公司证据的真实性。其次,也需要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及诉讼代表人的身份证明公证认证文件,这几份文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是可以做在同一份公证书里的。

在美国拿到的公司诉讼证据,在北京法院使用,法院要求出具的是经过美国使馆公证认证后的文件。在中国是允许境外企业想法院提起诉讼的,需要委托国内的律师代为申诉,因此通常还需要出具一份美国委托书,也要求完成公证认证。

美国公司诉讼证据公证认证资料:

1.美国公司诉讼证据

2.美国公司注册证书

3.美国公司章程

4.美国公司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

5.美国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6.美国公司律师授权委托书

7.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美国公司认证流程: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