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离岸岛屿英属维尔京BVI公司主体文件公证认证可在英国伦敦进行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1/18 10:15:15 人气: 标签:

办理离岸岛屿英属维尔京BVI公司主体文件公证认证可在英国伦敦进行

离岸公司BVI是目前热门离岸公司注册地之一,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企业和个人拓展海外业务、扩大经营区域等来增强自身实力。BVI公司作为最为广泛使用的投融资平台,跨国公司、上市企业常常将BVI公司用于返程投资和上市融资,以BVI公司投资中国,设立外资公司,就必须对其主体资格文件进行公证认证。

一家BVI公司,在北京投资,为了更方便开拓当地的市场,成立一家BVI公司驻华代表处,也能更好的入驻国内市场。BVI公司在国内设立驻华代表处,需要在国内工商部门备案登记。BVI公司文件直接拿到国内使用,是不具备法律效力的,还需办理BVI公司认证程序。BVI公司文件使馆认证是不需要本人亲力亲为,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代为递交认证服务,在英国伦敦完成认证程序,只需提供扫描件即可。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需办理公证认证的情况:

1.BVI公司返程投资

2.申请知识产权认证

3.在法院办理诉讼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注册证书,公司资信证明,公司银行存续证明,公司法人身份证明等相关文件,具体资料以国内使用部门要求为准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流程分三步走:

1.由英国国际公证人对BVI公司相关资料进行公证

2.公证文书经英国国际公证人公证后,再交由英国外交部认证

3.公证文书再交由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领事馆)进行加签认证

bvi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