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为什么回国找工作需要办理加拿大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8/5 10:03:54 人气: 标签:

为什么回国找工作需要办理加拿大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

众所周知外国人来华找工作,都是需要申请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最头疼的问题莫过于外籍候选人的工作许可证申请材料准备不充分,从而导致工作量加倍、申请时间冗长。可以说,规避掉无犯罪认证可能出现的问题,申请工作许可证的前期准备也就节约了70%的时间。由此可知,无犯罪证明是外国人来华就业工作必不可少的一份资料。用于内地,还需办妥大使馆认证。

并不是所有的人士都能申请无犯罪证明,以加拿大为例,在加拿大,想要申请加拿大无犯罪证明,必须满足两个条件,一是年满18周岁,二是在加拿大居住超过1年以上的时间才能申请,对申请对象的国籍并不局限。加拿大无犯罪证明办理公证认证大多都是用于申请工作签证,或者办理国内永居,恢复中国国籍等。加拿大认证好的文书上面没有显示有效期,但一般情况下,会默认为半年,逾期要重新办理认证程序。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2020最新官方声明:

认证地点:加拿大

认证时间:认证时间比较灵活,最快可3个工作日完成认证,普通认证时间为7-15个工作日

认证资料:1.加拿大无犯罪证明扫描件;2.申请护照扫描件;3.认证申请表一份

认证流程:先由加拿大国际公证律师公证,递交到加拿大省政府认证,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