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好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后回国买房这么简单,推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8/5 10:07:19 人气: 标签:

办理好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后回国买房这么简单,推荐!

新加坡是亚洲四小龙之一,经济发达,也是世界上幸福指数排名较高的国家之一,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人士去新加坡生活工作,并且在新加坡领取了结婚证。回国后,要在国内以夫妻的名义购置一处房产,需对新加坡结婚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只是为了证明结婚证的真实有效性,并且被国内使用部门所认可。如新加坡结婚证并不用于送回中国使用,当事人不必向中国驻新加坡总领馆申办领事认证,总领馆也不为其文书办理领事认证。当事人应根据相关文书的使用国,向使文件用国驻新加坡使领馆申办领事认证。

刘先生与太太2014年在新加坡结婚,两年前回国内各自发展工作,现在两人经济基础稳定后打算在国内购房,在房产交易中心咨询时被告知如果以夫妻名义共同购房需要提供结婚证,但所出示的结婚证是新加坡注册的,需要办理中国驻新加坡领事馆的认证。

新加坡结婚证使馆认证资料:

1.新加坡结婚证扫描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

3.新加坡使馆公证认证申请委托书(我司提供)

新加坡结婚证认证流程:

1.将新加坡结婚证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办理公证

2.将新加坡结婚证公证好后递交到新加坡外交部进行办理认证

3.将结婚证在外交部办理认证后还要递交到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新加坡结婚证使馆认证普通办理时间大约是15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