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领的结婚证,如何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2/3/22 5:30:10 人气: 标签:

在美国领的结婚证,回国的时候怎么办公证认证手续?听说要去使馆认证

是这样的,美国结婚证要在国内被认可,就必须办理中国驻美使领馆认证。

在美国领结婚证,同时办理公证认证流程如下:

1.首先,得到市务办公部门领一个结婚申请,并且要在48小时以后才能正式办理结婚。
这是给你个最后的思考时间。

2. 然后去找证明人(甚至有人到大街上随便拉一个人就可以,比如本人就在等待领取文件的时候充当了一次别人的证婚人。那对夫妻本来都在非洲,后来男方去了英国,他们在美国一个人都不认识,都是身穿牛仔裤T恤,也没个戒指。他们可真不容易,那新娘在仪式之后哭得稀里哗啦的。),之后在市政厅或者教堂弄个结婚仪式。
这样具有资质的主持人在你面前唠叨一通,交换了戒指,你就能拿你结婚证了。
本土美国人办到这步就不必要再办了,但中国人还得考虑这个婚姻在国内的有效性问题。
美国的结婚证分两种,一种是短的,仪式的时候用的是短的。
但认证和公证需要那种是长的,需要你额外付费。

3. 之后,拿这个长的结婚证,去Notary Public(地保官)那里公证;

4. 再后,去找州务卿认证


5. 最后,去到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以上材料。

6. 最最后(不必要),在国内翻译成中文并且公证。

这样你的结婚证是几张厚薄、大小、颜色不均的纸,之间用胶条沾着,正面贴着张金色大印。背面是骑缝的章。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