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香港企业驻北京代表处新增一般代表任命文件和身份公证认证怎么办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2/3/8 20:23:23 人气: 标签:

您好!在贵局了解到香港企业驻北京代表处新增代表手续有变化,新增一般代表办理工作证时提交文件中,任免文件和身份证明的需公证认证,我处现想新增一名外国人为一般代表,请问该公证认证在北京可以办理吗?另外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变更登记(备案)申请书中;港澳台地区企业代表机构有关文件的公证认证按现行规定办理;请问现行规定是什么手续呢?谢谢!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关于外资代表处管理的最新规定,新增代表时,任命书及身份证明文件均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需要在文件出具国所在地公证,对于香港公司就需要由香港的中国委托公证人进行公证,然后送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能办加章转递,外籍代表的身份证件需要由其所在国公证机构公证,然后送该国外交部或其派出机构认证,最后由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香港公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