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想知道办理新西兰出生纸公证认证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8/7 8:49:35 人气: 标签:

想知道办理新西兰出生纸公证认证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新西兰结婚证、出生证、单身证明、学历证等文件要在国内使用的话都需要经过使馆公证认证,公证是为了证明文件的真实有效性,而认证则是对公证员的签名盖章做认证。文件也只有先经过公证才能到外交部和使馆部门进行认证。只有经过使馆公证认证的文件在国内使用才具有法律效力。

孩子出生在新西兰,为了在新西兰能更好的生活,对于很多新移民夫妇来说,将小孩暂时送回国寄养似乎是一种不得已而为之的最好选择。很多在新西兰出于打拼阶段的年轻夫妇都很纠结自己的孩子,到底是留在身边还是送回国内寄养?如果送回国内寄养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办理出生证公证认证吗?是的,必须要办理,因为孩子在国内入托,上学等都需要证明其出生情况的文件,国内相关机构都要求提供新西兰出生证公证认证。

新西兰出生纸公证认证需要的材料:

1、出生纸的复印件;

2、父母双方、夫妻双方的护照复印件;

新西兰出生证公证认证简明步骤:

1、首先是委托新西兰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新西兰出生证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新西兰出生证送往新西兰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新西兰出生证送往中国驻新西兰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需要注意的是新西兰出生证公证认证办理的步骤为固定的流程,不能越级办理,否则相关的部门将会拒绝受理,此外在国内办理儿童签证、办理上学、领养等手续都是需要提供新西兰出生证使馆认证文件。新西兰出生证使馆认证办理时间一般不会超过2个星期。

新西兰出生证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