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拿大籍华侨回国就业-无指纹无犯罪使馆认证你办了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7/23 9:53:32 人气: 标签:

加拿大籍华侨回国就业-无指纹无犯罪使馆认证你办了吗

无犯罪证明是用于证明被证明人之前没有任何的犯罪行为,无犯罪证明也叫无罪推定。当以及年满18岁了,并且在加拿大居住的时间超过了半年,那么在许多情况下都会被要求提供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的。任何国外所出具的文件在国内都无法辨别其真伪性,经过使馆公证认证是使文件能够在国内具有法律效果的最好方法。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分为两种,一般为有指纹和无指纹两种,办理签证、工作、留学等只要无指纹的即可,办理移民则需要提供有指纹无犯罪记录。
吕先生曾经在加拿大留学,大学毕业后在加拿大工作过一段时间,由于父母身体不好选择回国照顾父母并在国内就业,国内相关部门要求吕先生提供在加拿大工作生活期间的无犯罪记录来证明,但是吕先生听说办理无犯罪记录使馆认证分为有指纹和无指纹的,不知道自己回国就业是办理哪一种,而且办理有指纹无犯罪记录证明的话,还需要录入指纹,吕先生人在国内,不知道这种情况下如何办理加拿大无犯罪使馆认证手续,应该办理哪一类的呢?
像吕先生这种情况,只需要办理无指纹无犯罪记录使馆认证即可,用于工作签办理无犯罪使馆认证用时更短办理程序也更为简单。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加拿大无犯罪证明复印件或原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加拿大无犯罪使馆公证认证办理程序:
1.将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进行办理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加拿大省政府进行办理认证。
3.将外交部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需要注意的是,办理无犯罪使馆认证和申请无犯罪记录是属于两份文件,申请的时长通常比办理认证时间要长,用户也可自行申请,交由我司代办,我司也可全权受理,申请和认证一起办理。

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