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资料齐全才能快速办理好香港公司文件公证加签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7/23 9:48:53 人气: 标签:

资料齐全才能快速办理好香港公司文件公证加签手续

香港经济迅速发展,不仅跻身“亚洲四小龙”行列,更成为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地区之一。香港是一座高度繁荣的自由港和国际大都市,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也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城市之一,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自1997年,香港回归中国的怀抱,与中国大陆之间联系愈加密切,香港的文书是国内使用越来越频繁,但由于香港深受英国资本文化的影响,中国大陆对于香港采取的是“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国策。因此,香港的文件在国内使用,仍然需要对文件进行公证认证方可有效。
香港公司文件在国内成立外资公司所需材料:
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NAR1表格,董事会决议、有权签字人说明书、公司章程、银行资信证明、首席代表及首席代表任命书、护照(若为中国人,则提供外企服务公司的派遣函)等相关文件,可提供文件扫描件。
香港文件在国内使用办理公证认证常规流程:
(1)中国委托公证人进行公证
(2)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
香港公司文件在国内使用最常见的四大用途分析:
(1)香港公司在国内成立外资公司所需材料: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NNC1或NAR1表格,董事会决议、有权签字人证明书等相关文件,可提供文件扫描件。
(2)香港公司在国内开设代表处所需材料: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NAR1表格,董事会决议、有权签字人说明书、公司章程、银行资信证明、首席代表及首席代表任命书、护照(若为中国人,则提供外企服务公司的派遣函)等相关文件,可提供文件扫描件。
(3)香港公司起诉中国内地公司所需材料: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NNC1或NAR1表格,董事会决议、有权签字人证明书、律师授权委托书等相关文件,可提供文件扫描件。
(4)中国内地公司起诉香港公司所需材料:公司注册号及公司名称。

香港公司文件公证加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