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拿大回国三个月还没有找好工作,是不是在为办理无犯罪记录的公证认证犯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7/16 10:12:36 人气: 标签:

加拿大回国三个月还没有找好工作,是不是在为办理无犯罪记录的公证认证犯愁?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是为了使得加拿大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可以在国内得以有效使用。起得了相应的作用。一般在加拿大居住超过6个月的时间,要申请签证的时候。都是需要提供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文件的。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是需要到加拿大警察局申请的,分为有指纹和无指纹两种。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申请。而后无论是哪一种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要在国内使用都需要做使馆认证
现在有很多客户是中国国籍,在加拿大留学或是在加拿大居住过一段时间,国籍并未发生改变,现在回到国内需要在国内找工作,而工作单位需要出具个人在加拿大居住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而这类问题我们也是可以帮助客户申请,但提供的辅助文件及公证方式都会有所不同,中国公民,需要带护照和枫叶卡及我们提供的委托书到国内的公证处办理委托书见证签字公证,以及护照和公民卡的复件与原件一致公证,把公证书提供给我们,我们就可以帮助中国客户在加拿大申请无犯罪记录了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资料:
1.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加拿大使馆公证认证申请委托书。
由国际公证律师或公证员公证,
加拿大省政府认证,
中国驻加拿大使领事馆认证
办理公证时间十五到二十个工作日左右。
根据我们的经验,我们已经成功为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等地的多位朋友办成了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公证认证文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他们无需专程飞回加拿大,只需要提供相关文件,我们就可以在30天内办妥全套的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公证认证文件,并用国际快递邮寄到中国。
需要注意的是,加拿大申请的无犯罪记录,真接提供原件给国内所用部门是不认可的,因为没办法确定文件的真实性,所以还需要中驻加拿大使馆认证,然后到国内就可以使用了。

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