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用于大陆签证怎么办理公证手续?看完这篇你应该就明白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7/16 10:09:22 人气: 标签: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用于大陆签证怎么办理公证手续?看完这篇你应该就明白了

新西兰籍华人陈先生,持探亲签证来的中国,但是这种签证在中国待的时间太短,续签也挺麻烦的。现在工作的单位正好可以帮着转工作签,办理工作签时需要一份在新西兰居住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只要是新西兰皇家骑警出具的就可以。因为工作关系脱不开身去新西兰亲自办理,都需要提供什么文件,现在持有的是新西兰护照及公民卡,是需要提供这些证件的在原件还是复印件,是在加大拿驻华使馆就可以申请吗?
申请新西兰无犯罪记录,新西兰公民需要提供新西兰护照、公民卡及一份委托书去新西兰驻华使领馆办理一份复印件与在原件一致的公证,公证后原件提供给新西兰申请人就可以了,证件原件不需要提供给的。如果是中国人就需要提供护照及身份证,去公证处公证。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公证认证的流程: 1.将新西兰学历证明和无犯罪记录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进行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新西兰外交部进行认证; 3.将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新西兰使馆认证。
新西兰学历证明和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公证认证的时间:整个流程大约需要 15 工作日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的对象:
新西兰公民:持有新西兰护照,准备办理 1)中国绿卡; 2)中国工 作签证; 3)放弃新西兰国籍,恢复中国国籍。
中国公民:持有中国护照,曾经在新西兰留学、工作、居住,准备办 理 1)韩国移民; 2)新加坡移民; 3)澳大利亚移民等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的费用:
1、新西兰公证律师费用(包括申请结婚证副本费用)
2、外交部费用
3、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认证费用
4、国际快递费
5、文件制作费
6、翻译费

新西兰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