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开曼公司公证认证用于国内投资办理程序是怎样的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2/19 11:10:05 人气: 标签:

开曼公司公证认证用于国内投资办理程序是怎样的

开曼群岛作为老牌的海外离岸公司注册地,它和英属维尔京群岛,百慕大并称三大离岸地,这些地方聚集着众多的离岸公司,而开曼由于可以作为上市公司注册地,因此深受中国企业海外上市融资的青睐。同时开曼群岛也是各类型基金的首选注册地。随着开曼群岛公司在中国使用的增多,对于开曼群岛公司公证认证的需求也随之增加。在开曼成立公司之后,公司计划在国内谋求发展,通过在国内成立开曼公司分公司,这是当前最为流行的公司发展模式,开曼公司在中国成立分公司,这就涉及到公司文件在其境外使用,开曼所出具的公司文件,在中国使用是被当成是外来文件,只需要简单的办理使馆公证认证手续即可。
开曼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公司注册证明书复印件
2、公司章程复印件
3、公司银行资信证明
4、公司存续证明
5、公司法人资格证明文件
6、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7、公证认证申请表
开曼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步骤:
第一步:委托英国当地的公证律师或者是公证员办理文件公证
第二步: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第三步: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开曼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办理所需要的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开曼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