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办理三步搞定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2/19 11:05:57 人气: 标签: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办理三步搞定

无犯罪证明也就是一个良民的一次性记录,无犯罪证明全称是无犯罪记录证明,是指一个人是没有犯罪行为,没有受过任何刑事处罚,是属于守法公民的证明文件。在意大利留学、工作、生活等停留的时间超过六个月,并且是年满十八岁的,回国就业,相关单位就会要求当事人提供意大利无犯罪证明,申请办理好意大利无犯罪证明文件之后还差一步使馆公证认证手续,就可以在中国使用了。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认证所需材料?
1)无犯罪报告原件
2)申请人护照照片页扫描件,中国公民还需要提供在新西兰有效居留身份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处理时间?
一般情况下申请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处理时长为6周,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认证办理时长为20个工作日,包含邮寄时间。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认证办理流程?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用于在国内工作或申请中国永居时,还需要经过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的认证以证明其真实性。
第一步,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经新西兰内政部认证。
第二步,将内政部认证后的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提交到新西兰外交贸易部办理认证。
第三步,将经外交部认证的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送中国驻新西兰使领馆办理领事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