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华盛顿出生证明公证认证最新办理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8 15:14:17 人气: 标签:

美国华盛顿出生证明公证认证最新办理详情

随着国外生子的增多,在国外生完孩子后,要想在国内上​‌‌户口,国内公安机关要求必须提供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文件,很多人对于如何办理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在哪办,怎么办都很困惑,以下总结各个国家出生证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小孩在美国佐治亚州出生,取得美国出生证明,现在要回国,朋友说最好办一份孩子美国华盛顿出生证明认证文件,这样回到国内办各种事情将会方便不少,这个该怎么办?
 根据中国法律规定,美国出生小孩,其身份要想被国内认可,就必须对其美国出生证认证,最终拿到中国驻美领事馆认证。办理时全程要在美国进行,如果已经在国内,不方便回美办理的话,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
美国华盛顿出生证明认证流程如下:
1.将美国出生证先委托公证员或者国际公证律师先进行公证;
2.然后再将公证员已经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3.最后再将州务卿已经认证好的文件再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进行认证。
其实所谓出生纸美国国务院认证,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美国出生纸领事馆认证中的一步,而且这只是针对于处在中国大使馆领区的来说的,如果不在中国大使馆领区,则无需办理国务院认证。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费用包括
1、所有官费(双方国家的使馆公证认证)
2、翻译费
3、文件制作
4、快递及其他辅助费用
美国大使馆认证的时间在15工作日左右。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