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深圳办理美国结婚证认证可以找北京代办公司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2/12 9:45:49 人气: 标签:

深圳办理美国结婚证认证可以找北京代办公司吗?

美国是海外华人和留学生最多选择工作生活学习的国家之一,因此在美国领取的美国结婚证和美国出生证就随之增多,这些文书要想在美国之外如中国使用,就必须办理公证和海牙或使馆认证手续。
美国结婚证明用于浙江,其公证认证不是在浙江进行,在中国任何城市都没有直接受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的机构。
美国文书能直接使用的地点在美国本土,因此公证认证是需要在美国进行的。
美国结婚证认证可本人亲自前往美国办理,也可找北京代办机构受理。
由于是涉外文书,跨国手续,本人亲自办理是十分不便捷的, 因此建议代办。能节省认证时间,确保认证好的文件可以正常使用,此外在认证开支上也能有效的减少。
美国结婚证使馆公证认证的流程:
1.将美国结婚证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先办理好公证,并且加以担保。由于是两份不同的文件,因此需要分开进行公证以及担保。
2.将美国结婚证做好公证后,要递交到美国外交部进行办理认证。两份文件都是对其公证员的签名和盖章做认证。
将美国结婚证认证后,要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结婚证认证时间是3到15个工作日。
时间越快认证费用是越高的,因此在时间比较充足的情况下,选择普通认证即可。
美国使馆认证主要包含以下费用:
公证律师收取的公证费用
两步认证费用
代办手续费用
文件快递费用
如本人亲自前往美国办理认证,则还会产生交通费用,居住费用等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