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请问人在国内是怎么进行丹麦结婚证公证认证呢?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2/12 9:25:36 人气: 标签:

请问人在国内是怎么进行丹麦结婚证公证认证呢?

随着国际婚姻的普遍,各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也越来越常见,大多数人都知道在国外结的婚要回结婚所在地办理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那么两个不同国籍的人在第三方国家结的婚,该去哪里办理结婚证的公证认证呢,下面就举例说明
本人在丹麦留学时结识了另一方,两人毕业后在丹麦登记了结婚,两人都是中国公民,在丹麦工作两年后,由于对方工作调动原因,被分配到国内的岗位,我想通过申请配偶工作配置, 可以回到国内工作。
在递交材料中要求我出具一份结婚证明,因为本人的结婚证明是丹麦,两人也不能在国内再次登记结婚了,丹麦的结婚证又不能直接使用,怎么办呢?我当前已经回国了,人也不在丹麦。
其实丹麦结婚证认证,也不要求本人亲自到丹麦递交文件,为了更友好更科学的解决认证需求人士的烦恼,可通过代办机构递交认证申请即可。
丹麦结婚证公证认证提供:
1、丹麦结婚证复印件
2、当事人双方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丹麦结婚证公证认证步骤:丹麦公证律师公证+丹麦外交部认证+中国驻丹麦使馆领事认证
丹麦结婚证公证认证时间:7-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