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开曼公司在上海起诉都需要哪些公证认证的资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2/12 8:23:35 人气: 标签:

开曼公司在上海起诉都需要哪些公证认证的资料

在国内商业往来中,涉外公司和国内企业的法院诉讼是比较频繁的,在涉及到企业之间的矛盾,可先行通过私下的调节,经过多次调节后,如无法达成共识,可以选择法律渠道进行裁定。
我部最近受理了一份公司认证服务,其使用目的是在上海法院使用,该开曼公司发现一家上海公司擅自使用本公司的专利,经过协商后,无法达成共识,因此该开曼公司想在国内法院对该上海公司提起上诉。
开曼公司在国内的纠纷事件是比较多的, 开曼公司是可以在国内提起诉讼的,但需要通过委托国内的律师向法院提起上诉,还须提供开曼公司主体资格认证文件,证明开曼公司在开曼当地是合法真实存在的。
开曼公司认证用于法院诉讼和大多数涉外公司涉及法院诉讼需提供的文件都是相同的。
提供公司注册证书,会议纪要,董事会决议,股东董事名册,公司章程都得提供,此外还不能遗漏了公司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
开曼公司认证在英国进行。由于中国在开曼都没有直接的建交关系,其公证认证手续允许在英国进行,并且中方承认在英国进行的认证文书。
开曼公司手续认证时间为7到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