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在丹麦领的结婚证来国内使用一定要办理公证认证才能被认可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1/8 16:40:28 人气: 标签:

在丹麦领的结婚证来国内使用一定要办理公证认证才能被认可

随着国际婚姻的普遍,各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也越来越常见,大多数人都知道在国外结的婚要回结婚所在地办理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那么两个不同国籍的人在第三方国家结的婚,该去哪里办理结婚证的公证认证呢,下面就举例说明。

中国人和德国人在丹麦办理了结婚证手续,现在要回中国,听朋友说还需要对丹麦结婚证公证认证,否则中国不认可,在国内办事就会遇到很多麻烦,是这样吗?如果现在办,会有有效期吗?

由于丹麦对于外国人办理结婚手续极为简便,因此很多欧洲人会选择到丹麦结婚,其中不乏中国人。在丹麦结婚后,国内对其合法性是认可的,但是要想在国内有效使用,就必须办理丹麦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因为国内对丹麦结婚证真伪不清楚,需经过公证及中国驻丹麦使馆认证才能确认。

丹麦结婚证公证认证提供:

1、丹麦结婚证复印件

2、当事人双方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丹麦结婚证公证认证步骤:丹麦公证律师公证+丹麦外交部认证+中国驻丹麦使馆领事认证

丹麦结婚证公证认证时间:7-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