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学历证公证认证的用处-美国学历证书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1/8 16:46:03 人气: 标签:

美国学历证公证认证的用处-美国学历证书使馆认证

美国学历证在国内使用的比较多,经济全球化,中国打开国家大门之后,境外人员蜂拥而至,中国人也纷纷走出国门,境外个人文件在中国使用频率不断增加。比如美国,美国在中国使用的个人文件有哪些呢?美国个人文件公证认证之后在中国可以办理什么使用呢?

1.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 国内房产处理、国内身份证明、国内申请居留等;

2. 美国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工作签证、外国人就业许可、永久居留权等;

3. 美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国内申请就业、申请第三国留学、国内申请等。

美国学历证公证认证

任何国家所出具的文件要在国内使用,包括美国也是一样,都需要先申请中国驻外,驻美领事馆认证之后才能在中国使用。 由于我国是无法鉴别其他国家所出具的文件是真假性,因此用使馆公证认证来证明该文件的真实性及法律效力。

使馆公证认证流程: 1.由美国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进行公证; 2.递交到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3.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