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西班牙房屋买卖委托书公证认证在哪里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27 11:39:10 人气: 标签:

西班牙房屋买卖委托书公证认证在哪里办理

境外客户在国内买房现象越来越普遍,他们所享受的相关政策与国人基本相同。但受身份、国籍等因素限制,境外人士买房时,程序上还有一些特殊性,需要提供更多的资料,如授权委托书须经公证认证。 如果客户在境内的话,就很简单,可以至任意公证处办理委托书公证就可;但如果客户在境外的话,可能就麻烦一点,因为每个国家办理委托都不一样,而且国内人在境外和持境外护照的人办理委托也都不一样,如下:

张先生在西班牙有一套房屋在国内现在要出售,由于自己没有时间亲自办理,便委托国内亲友帮忙代卖,于是写了一份授权委托书。由于这份委托书拿回国内使用,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不知道该如何办理,前几天致电我公司咨询:

西班牙房屋买卖委托书公证认证资料:

1、西班牙房屋委托书复印件

2、委托人护照扫描件以及在国外居留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3、受托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房产证复印件

西班牙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

西班牙房屋买卖委托书公证认证办理步骤:

1、首先把房屋买卖位委托书办理妥当之后就可以委托西班牙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办理公证

2、其次把文件送往西班牙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公证员公证主要是在您的房产买卖委托书上添加一段声明,证明您本人当着公证员的面签字或公证员同时掌握中文和英文证件内容一致。下一级认证主要是为了证明上一级认证官员的签字和印章属实,一直到中国驻美使领馆认证,拿到了使领馆的认证整个认证过程就告一段落,拿到国内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