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用于恢复中国公民身份北京代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7/16 10:40:04 人气: 标签:

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用于恢复中国公民身份北京代办

近些年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发展,中国国籍成了很多外籍华人想要重获的身份。不仅是因为拥有中国国籍会给回国出入境以及国内生活等带来便利,更是因为中国繁荣的市场、相同的文化认同感以及游子那份落叶归根之情。

根据我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对于曾经有过中国国籍的外国人,有正当理由,是可以申请恢复中国国籍。由于中国不承认双国籍,因此被批准恢复中国国籍的,不得再保留外国国籍,这就意味着必须放弃外国国籍的身份。

客户早年移民到美国,现在想落叶归根,回到国内养老,重新恢复中国公民的身份。国内相关部门要求客户提供一份美国无犯罪证明,并办理美国大使馆认证才能用于恢复中国国籍。

美国无犯罪证明的认证需要哪些材料?

公证认证申请表

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美国无犯罪证明原件/扫描件(提供有指纹的)

美国无犯罪证明的认证需要哪些步骤?

1、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美国当地的公证律师对美国无犯罪证明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无犯罪证明送往美国的州务卿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无犯罪记录认证时间为3到15个工作日,加急时间为3-7个工作日。加急都需要收取加急费用,此为官方费用。

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