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内离婚证明用于海外登记再婚涉外公证书办理步骤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7/16 10:42:20 人气: 标签:

国内离婚证明用于海外登记再婚涉外公证书办理步骤

随着现在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各方面压力也越来越大,这几年国内离婚率也是一直节节高升,在国内离婚会获取国内民政局出具的离婚证,这个离婚证在国内是可以直接使用的,拿到离婚证那一刻就意味着恢复单身状态了,是可以用于国内再婚的。如果这份离婚证用于海外,不管是修改婚姻状态还是登记再婚,都是需要办理国内离婚证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才能得到海外相关部门的认可和承认。

客户高小姐在国内结婚在国内离婚,现在拿着国内的离婚证打算到海外登记再婚,海外相关部门要求对国内结婚证办理双认证,也就是经过中国外交部认证及驻华使馆认证手续,客户高小姐现在人在海外,如何办理呢?

中国离婚证明涉外公证所需资料:

1.中国离婚证原件,上面要有民政局的盖章

2.申请人身份证明扫描件

3.户口本,个人照片

国内离婚证明涉外公证书办理程序很简单,无需本人到场,整个认证程序在北京进行即可,将需要认证的离婚证明经过公证人公证,再递交到中国外交部办理认证,然后办理该国驻中国领事馆认证,认证完成。经过以上三步的国内离婚证是可以直接在中国境外使用的。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提供出国文件涉外双认证服务,认证时间短,10个工作日就可以办妥,包翻译公证,价格亲民有优惠。

中国离婚证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