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在加拿大国内买卖房产不可或缺的文件是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7/14 11:20:10 人气: 标签:

人在加拿大国内买卖房产不可或缺的文件是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

中加国际关系友好,加拿大的文件在国内使用是非常普遍的,尤其是加拿大委托书。加拿大委托书一般分为商业委托书和个人委托书,今天主要和大家讲解加拿大个人委托书。加拿大个人委托书又分为寄养委托书和房屋委托书。寄养委托书一般是指在加拿大出生的宝宝送到国内寄养,房屋委托书一般是指人在加拿大处理国内房产相关事宜。不管是什么委托书,涉及到国内使用都需要办理加拿大公证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办加拿大公证认证,也就是使馆认证,由加拿大出具的文书,在中国大陆使用,完整的认证文件需经过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认证,在中国才产生域外法律效力,中方才会许可使用。

客户人在加拿大,想把国内的闲置房产出手,委托国内亲友代为处理,国内相关部门要求当事人出具一份加拿大房屋委托书,并办妥公证认证程序。当事人不知道如何办理,也怕麻烦,委托我司代为递交认证服务。

加拿大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程序:

1.先由当地公证员或者国际公证律师对这份文件进行公证

2.然后将已经公证后的加拿委托书送到加拿大省政府进行认证

3.最后再将省政府认证的文件递交至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进行认证

加拿大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资料:

1、加拿大房屋委托书2、委托人身份证明

3、受托人身份证明4、认证申请表一份

加拿大文件公证认证时间较为灵活,3~15个工作日。

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