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公司授权委托书用于国内打官司加章转递真的超级重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7/14 11:18:20 人气: 标签:

香港公司授权委托书用于国内打官司加章转递真的超级重要

香港公司委托书在国内使用的情况是比较多的,一般涉及到公司方面的事宜,公司法人不能亲自处理,就需要出具一份商业委托书,拿到香港境外使用,还需办理香港公证认证。香港公司在国内成立办事处,与内地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签订如合资、合作经营企业合同、补偿贸易合同、货物买卖合同、借款合同、融资租赁合同、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合同、房产买卖、租赁合同、工程承包、企业承包合同等,参加国际招标,参与诉讼,申请商标、外观设计及发明注册,以公司名义进行买卖、租赁、按揭国内房地产、土地使用权登记或进行转名手续等公司董事或法人不亲自出面都是需要用到香港商业授权委托书的。

在香港注册的公司,处理内地的各方面业务事宜,无法亲自到内地处理的,可通过委托的方式来解决,可以委托他人合法行使公司的权益。香港公司出具的委托书,用于中国大陆得先完成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公证地点在香港当地进行,公司法人是不要求到场的。

香港公司授权委托书公证办理时间:4-5个工作日

香港公司授权委托书的公证认证流程:

1、委托香港的中国司法部指定的中国委托公证律师做公证(包括查核和公证)

2、委托香港律师到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

香港公司授权委托书的公证认证资料:

香港商业授权委托书原件,香港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公司股东名册,章程,周年申报表等。

香港公司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