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中国单身证明涉外公证书的代办细则要仔细阅读

中国单身证明涉外公证书的代办细则要仔细阅读随着中外文化的交流,中外联姻的婚姻越来越多,涉外结婚登记中未婚证明、公证的问题也随之而来。涉外未婚公证是用来证明涉外婚姻中一方没有配偶或单身的。那么涉外未婚单…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7 10.14.53

加拿大同一人使馆认证双节期间办理有优惠吗?

加拿大同一人使馆认证双节期间办理有优惠吗?加拿大出具的文件在中国使用,是不被直接认可的,要求当事人进行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之后,才承认其域外法律效力。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不是加拿大政府出具的文件,但属…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7 10.13.41

开曼公司各类文件使馆认证十一双节特价火热办理中

开曼公司各类文件使馆认证十一双节特价火热办理中开曼群岛是主流的离岸公司注册中心,是国内比较火热的离岸公司注册地,每年有不少在开曼注册的离岸公司回到国内进行返程投资,它以自身所具有的优势与健全完善的法律…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7 10.12.29

英国无犯罪证明的快速认证方法走一个

英国无犯罪证明的快速认证方法走一个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由英国警察协会刑事办公室出具,英国无犯罪记录在英国期间是合法公民的一个证明,申请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手续简单,无需采集指纹,申请好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上没…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7 10.11.08

加拿大出生纸公证认证的代办攻略点进来免费看

加拿大出生纸公证认证的代办攻略点进来免费看加拿大的出生纸要在中国深圳办理上学使用,首先需要对出生纸进行公证认证。加拿大出生纸一般是由加拿大当地医院,孩子出生的时候出具的。如果要办理加拿大的出生纸公证认…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7 10.09.25

香港文书要想在内地有效使用,就必须办理香港文书加章转递手续

香港文书要想在内地有效使用,就必须办理香港文书加章转递手续大陆人在香港生活期间拿到的各类个人文书,如结婚证,出生证,入籍证明,委托书,声明书,护照,成绩单,单身证明,死亡证明,离婚证,无犯罪记录等等,…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7 10.06.19

香港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是确保文件的真实性

香港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是确保文件的真实性大陆人在香港生活期间拿到的各类个人文书,如结婚证,出生证,入籍证明,委托书,声明书,护照,成绩单,单身证明,死亡证明,离婚证,无犯罪记录等等,大陆是承认的,如…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7 10.04.57

资料准备好之后香港文书律师公证时间基本都为5个工作日

大陆人在香港生活期间拿到的各类个人文书,如结婚证,出生证,入籍证明,委托书,声明书,护照,成绩单,单身证明,死亡证明,离婚证,无犯罪记录等等,大陆是承认的,如涉及到在大陆使用,得先完成香港律师公证。香…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7 10.03.10

仅限用于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法院诉讼之用-香港出生证公证认证

仅限用于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法院诉讼之用-香港出生证公证认证大陆人在香港生活期间拿到的各类个人文书,如结婚证,出生证,入籍证明,委托书,声明书,护照,成绩单,单身证明,死亡证明,离婚证,无犯罪记录等等,大…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7 10.01.10

香港文件在内地用,原件都会被拒绝需进行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

香港文件在内地用,原件都会被拒绝需进行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大陆人在香港生活期间拿到的各类个人文书,如结婚证,出生证,入籍证明,委托书,声明书,护照,成绩单,单身证明,死亡证明,离婚证,无犯罪记录等等,大…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7 10.00.12

香港公司涉及到打官司办理香港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相关费用

香港公司涉及到打官司办理香港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相关费用香港公司在国内的一线城市都是较为活跃的,当前香港来回国内也较为便捷,香港公司涉及到在大陆的任何商事行为,用及到香港公司文书,大陆都要求先完成香港…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6 20.14.43

双节认证福利-香港公司文书公证认证详情了解一下

双节认证福利-香港公司文书公证认证详情了解一下香港公司在国内的一线城市都是较为活跃的,当前香港来回国内也较为便捷,香港公司涉及到在大陆的任何商事行为,用及到香港公司文书,大陆都要求先完成香港律师公证。香…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6 20.00.50

国庆期间办理香港公司文件公证认证大放价

国庆期间办理香港公司文件公证认证大放价香港公司在国内的一线城市都是较为活跃的,当前香港来回国内也较为便捷,香港公司涉及到在大陆的任何商事行为,用及到香港公司文书,大陆都要求先完成香港律师公证。香港文书…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6 19.43.01

一份美国公司查册报告在中国为了诉讼使用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一份美国公司查册报告在中国为了诉讼使用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美国公司在中国设立合资或外商独资企业、设立代表处、商标注册、法院诉讼等商业活动时,或是国内企业与美国公司产生贸易纠纷需要在国内对境外企业提起法…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5 11.02.22

客户要办理一份美国护照的翻译公证如何进行美国使馆认证

客户要办理一份美国护照的翻译公证如何进行美国使馆认证美国人护照公证顾名思义,就是对美国人的护照的真伪做一个证明。随着美国人在华参与各种经贸文化活动的增多,美国人护照使用的场合也增加,但美国护照是不能直…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5 11.01.12

巴拿马公司到中国来诉讼办理中驻英使馆认证详情

巴拿马公司到中国来诉讼办理中驻英使馆认证详情巴拿马公证认证是其文书拿到中国使用的基础,无论是以巴拿马公司在中国设立外资公司、购房产、申请商标专利,还是在法院办理诉讼,首先必须办理巴拿马公证认证手续,方…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5 11.00.08

美国房屋委托书海牙认证流程时间多少钱?

美国房屋委托书海牙认证流程时间多少钱?当事人在美国,在香港要购置房子,出售房子,房屋过户等事宜,本人无需亲自回国处理的,可委托在香港的家人或者朋友代买代卖,当事人无法到场,则需要出具一份房屋委托书授权…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5 10.53.08

办妥意大利同一人声明使馆认证手续,才能在国内进行房产处理

办妥意大利同一人声明使馆认证手续,才能在国内进行房产处理同一人声明书是用来证明国外公民之前为中国公民时的身份信息和当前的身份信息是为同一人。国外同一人声明书认证常用于处理国内房产资产等事宜。中国是不认…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5 10.48.38

今天把新西兰同一人声明大使馆认证的时间费用流程告诉你!

今天把新西兰同一人声明大使馆认证的时间费用流程告诉你!同一人声明书是用来证明国外公民之前为中国公民时的身份信息和当前的身份信息是为同一人。国外同一人声明书认证常用于处理国内房产资产等事宜。中国是不认可…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5 10.47.52

移民前身份证和移民后护照是属于同一人-澳大利亚使馆认证

移民前身份证和移民后护照是属于同一人-澳大利亚使馆认证同一人声明书是用来证明国外公民之前为中国公民时的身份信息和当前的身份信息是为同一人。国外同一人声明书认证常用于处理国内房产资产等事宜。中国是不认可双…
类别:资料中心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9-25 10.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