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上海代办英国护照公证认证用于成都成立公司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9/22 15:03:09 人气: 标签:

上海代办英国护照公证认证用于成都成立公司流程

英国人士,在国内成立外资企业,英国护照的英国人士在境外的身份证明,在申请企业注册时,需要提供英国护照公证认证文件。中国注册公司,可以以自然人的名义注册公司,也可以以法人的名义注册公司,不限制国籍。

如英国公民想要在中国注册公司,是可以的,在办理注册公司手续时,以自然人名义注册公司,个人身份证明文件是必不可少的。

英国公民的身份证明为英国护照,英国护照为英文文件,直接在中国使用不被承认,如翻译成中文,也不可在中国使用,必须办理好英国使馆认证。

英国护照使馆认证提供的资料:

英国护照公证认证上海代办

这一步是资料准备,是很重要的,资料准备符合要求,才能确保后续的手续能顺畅的进行,提供英国护照首页扫描件,并填写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

上海代办英国护照公证认证流程

1、把资料递交由英国公证人进行公证

2、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把认证好的文件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完成以上步骤,英国护照使馆认证手续也就完成了,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