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西兰同学在上海就业护照公证认证北京代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9/22 17:57:37 人气: 标签:

新西兰同学在上海就业护照公证认证北京代办

新西兰相对是个移民的大国,很过的中国人从新西兰回到中国发展,或者呢,有很多的新西兰公司到中国投资,需要将新西兰的文件进行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认证,才能在中国得到认可

在新西兰留学的王同学,毕业后打算在中国就业入职,并长期居住在中国,当前在办理入职手续,需要他提供新西兰护照,并办理新西兰护照公证认证。

新西兰文书公证认证范围  可以办理的文件包含商业文书,比如公司注册证书,合同等,个人文书,比如护照,结婚证,出生证等。

北京代办新西兰护照公证认证

由于新西兰护照公证认证的受理机构都在新西兰当地才有,对于人在国内的情况,是可以通过委托代办的。

新西兰护照是新西兰公民在海外的唯一合法身份证明,根据国家工商总局规定,新西兰个人在中国投资设立外资公司时,必须提供新西兰护照公证文件,且要经过中国驻美领事馆认证,之后方可递交商务及工商局。

新西兰个人对护照进行公证认证,不需要本人回新西兰办理,只要把新西兰护照清楚的扫描件提供给我们即可。

新西兰护照公证认证手续如下:

1、委托国际公证律师或公证员将新西兰的护照进行公证;

2、将公证过的护照送新西兰外交部进行认证;

根据国际惯例和中国领事实践,办理领事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出具的公证书等能在另一国境内被相关部门承认并且具有法律效力,不致因怀疑文书上印章和签字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

3、送中国驻新西兰使领馆认证。

新西兰护照公证认证办理时间15个工作日左右。

新西兰文件在中国大陆和不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使用是需要办理领事认证的,在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使用,只需要办理单认证即可,也就是办理外交部认证就可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