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用于国内房屋抵押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8/20 8:23:01 人气: 标签:

美国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用于国内房屋抵押

美国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

国内的马女士要帮她在美国的亲戚抵押国内的房子,但是房管局的人要求马女士出示他亲戚委托他抵押房子的房屋委托书,并且这份委托书需要经过公证认证。马女士现在已经申请到了房屋委托书了。就公证认证没有办理。原本他是想让他亲戚那边重新拟定一份然后进行公证认证的。但是他亲戚也没有时间不方便亲自办理,于是找到了我们。

授权委托书公证,用于大陆房屋抵押,需要提供委托人护照、房产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由委托人草拟文件,被委托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带上资料到在美国律师事务所进行公证。

美国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流程:

美国公证员公证—县认证—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大使馆或领事馆认证。

公证员公证主要是在您的房产抵押委托书上添加一段声明,证明您本人当着公证员的面签字或公证员同时掌握中文和英文证件内容一致。下一级认证主要是为了证明上一级认证官员的签字和印章属实,一直到中国驻美使领馆认证,拿到了使领馆的认证整个认证过程就结束了,拿到国内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领事认证通常只确认公证员、公证机关、负责认证官员及机关的签字和盖章属实,不涉及公证内容本身。

我们要知道任何国外的文书,除了文书的在其出具国能够直接使用之外,在其他国家都是需要进行公证认证的,在我国也不例外,因为在国内是无法辨别其文件的真假性的。因此只能通过使馆公证认证来辨认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