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法国出生证公证公证用于国内户籍增加户口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20 15:56:59 人气: 标签:

法国出生证公证公证用于国内户籍增加户口

法国是世界第一旅游大国中餐馆也受到外国游客的青睐,在法国开中餐馆的消费者除了法国人、在法华人以外,越来越多来自中国的留学生、访问学者等,加上近年来中国游客数量大幅增加,更增加了市场对中餐馆的需求。

林先生是中国人,自己是厨师在八几年的时候和太太去法国开了家中餐馆,生意正红火时太太怀孕了,小林就在法国出生了,小林现在已经三十几岁,林先生想把自己在国内的房产增加儿子的名字,房管局要求提供关系证明,但是小林出生在法国在国内没有关系证明,经过与房管局沟通,要证明小林的法国出生的出生纸是真实的需要在中国的驻外使馆办理认证手续,法国的出生证是由法国的市政厅颁发的,法国的出生证在办理认证手续需要在政府重新申请一份出生证的副本,法国证人对这份出生证副本做真实性的公证,再对法语的出生证做翻译公证后由法国外交部做认证,最终送到中国驻法国使馆认证认证后就可以在国内的房管局办理手续。

在法国出生的孩子,回到国内后有许多地方需要用到孩子出生证的地方,比如孩子上学,孩子签证到期,孩子旅行证过期,办理孩子寄养等等,都是需要孩子出生证公证认证的,不只是在上户口的时候办理法国出生证公证认证,只要是需要出示孩子出生证的地方都需要办理中驻美使馆公证认证。如果已经回国,可以委托我们来办理,不需要亲自回法国去办理,只要把法国出生证扫描件以及父母一方护照复印件提供给我们就可以了,办理时间为15个工作天左右。

法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