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BVI公司注册证书授权委托书拿到沙特申请商标使用办理公证认证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20 16:21:45 人气: 标签:

BVI公司注册证书授权委托书拿到沙特申请商标使用办理公证认证流程

北京的一家商标代理公司协助客户的BVI公司在海弯成员国之一沙特申请商标,海弯全称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1981年5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成立。其成员国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曼、巴林、卡塔尔、科威特、沙特阿拉伯6国。沙特阿拉伯现行商标法及其细则均于1984年4月1日生效。商标所有权的取得基于注册。沙特准许商品商标、服务商标、系列商标和集体商标的注册。沙特沿用商标注册国际分类,但第33类酒类商品不得注册,第32类商品必须修改为“矿泉水、汽水及其他不含酒精的饮料,糖浆及其他酒精饮料制剂”。沙特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成员国。

随着经济的发展,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商标作为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企业的发展可以起到不可忽略的作用。所以企业在进行业务发展的同时,也不能忽视知识产权的使用和保护工作。

注册沙特阿拉伯商标的构成要素:商标是用于区分工业、商业或农业等行业的商品或是森林或自然资源开发行业的,或是用于表明申请人所生产、筛选、发明或经营的产品,或是表明提供某种特殊服务的姓氏、独特造型、签名、词语、字母、数字、图画、符号、印记、题字、其他标志或以上部分的组合。

在沙特注册商标需要将BVI公司的注册证书和授权委托书办理公证认证,这份文件根据使馆的要求必须单独办理公证认证手续,由于沙特阿拉伯在BVI无使馆,因此需要到沙特阿拉伯驻英国使馆认证。办理流程由国际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伦敦商会认证、阿拉伯英国商会认证最后送到沙特驻英国使馆认证。办理时间差不多一个月左右。

BVI公司注册证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