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百慕大公司作为投资方做主体资格认证公证用于深圳成立外商独资公司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20 8:32:05 人气: 标签:

百慕大公司作为投资方做主体资格认证公证用于深圳成立外商独资公司

近年来,国内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士选择在离岸地成立注册离岸公司,百慕大就是其中离岸地的首选地之一。在百慕大成立公司之后,在国内进行返程投资是需要提供百慕大公司文件,并经过使馆认证,百慕大是隶属于英国的殖民地,因而相关的文件使馆认证程序在英国办理即可。

百慕大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成先生刚注册了一家百慕大公司,成立没多久,打算用该百慕大公司在深圳投资设立一家公司,由于百慕大公司不是在深圳成立的,深圳相关部门无法直接去查询百慕大公司的成立详细信息及真实性,深圳相关部门要求成先生要做一份百慕大公司公证,需要公司主体资格资料:1、百慕大公司注册证书2、百慕大公司章程3、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4、公证认证申请表

百慕大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办理步骤:百慕大是隶属于英国的殖民地,因而相关的文件使馆认证程序在英国办理。

1英国国际律师公证2英国外交部认证3中国驻英国的大使馆认证

办理时间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包含国际邮寄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