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急办理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的步骤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6/14 15:48:28 人气: 标签:

加急办理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的步骤

中澳往来关系友好,随着出国人士的增加,澳洲是中国人士汇聚地之一,中国公民在澳洲留学,工作,结婚生子,移民澳洲等,在澳洲获取的各类个人文件或者公司文书,只要与当前中方的相关法律制度不冲突,并不损害中国当前的社会公共利益,中方是承认在澳洲获取的文书,例如在澳洲结婚的夫妻如果在国内涉及到房产买卖、城市落户、配偶工作安置、申请中国长期居留权、法院离婚起诉、孩子签证旅行证延期等情况时,相关国内政府机构会要求申请人提供澳洲结婚证认证。澳洲结婚证需经过中国驻澳洲大使馆或领事馆认证,国内机构才能确认澳洲结婚证的真实性。

一客户咨询,在澳洲结婚,现在回国了,要在国内购买房产,房管局要求提供澳洲结婚证的公证认证,请问可以代办澳洲结婚证认证吗?是否需要本人亲自回澳洲办理结婚证公证认证程序?

澳洲使馆认证办理手续简单,在澳洲领取的结婚证,在中国使用就需要办理澳洲结婚证使馆认证手续,准备好所需认证文书,申请人有效的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交由澳洲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再送往澳洲外交贸易部办理认证,最后把结婚证送往中国驻澳洲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澳洲公证认证费用:包含政府收费,律师费用,国际快递费用。澳洲结婚证使馆认证办理时间:一般办理的时间为15个工作日,对于急需人士可以办理加急件,办理时间只需要7个工作日即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