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意大利离婚证大使馆认证办理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6/14 16:01:36 人气: 标签:

意大利离婚证大使馆认证办理详情

意大利离婚证公证认证

在意大利离婚不管是协议离婚还是诉讼离婚,都是通过法院判决的,并获取意大利法院判决书,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意大利离婚证,该份文件在国内使用的机会是比较高的,不能直接在国内使用,意大利离婚证使馆认证文件在国内使用才具备法律效力。

意大利离婚证使馆认证的用途:

1、结婚证是在国内领取的,需要修改婚姻状态

2、国内夫妻房产处理

3、用于国内再婚

意大利离婚证大使馆认证的资料:

1.意大利离婚证原件或者扫描件;

2.夫妻两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意大利离婚证大使馆认证的流程:

1.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的公证员将文件的真实性进行公证,并加以担保文件真实性,最后签字盖章。

2.文件由公证员做担保之后,需要将文件递交到意大利外交部进行认证,是对公证员的签名和章进行认证。

3.当文件在外交部进行认证的时候并不代表就已经完成,还有最后一个步骤,即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认证。也就是说当文件在意大利外交部认证完成之后,还要将文件再拿到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进行认证。

意大利离婚证大使馆认证的时间:

认证时间一般情况下大约需要15工作日的,加急办理大约需要7个工作日。我司会在承诺的时间内完成文书认证,并把文件寄送给客户,认证完成。

意大利大使馆认证范围:

1.民事文件:意大利结婚证、意大利出生证、意大利无犯罪记录证明、意大利护照、声明书、护照、死亡证明、单身证明、意大利学历证书等等都个人文件都可以办理;

2.商业文件:注册证书、董事会决议、会议纪要、公司合同、授权书、银行资信证明、董事名册、公司章程、股东信息等等公司商业文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