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注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公司你不知道的几大事项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15 15:32:23 人气: 标签:

注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公司你不知道的几大事项

华盛顿以其强大的影响力成为注册美国公司的首选之一,华盛顿是美国的政治中心,白宫、国会、美国最高法院以及绝大多数政府机构均设在这里。这里简要说明注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公司的几大你不知道的事情。

一,注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公司的优势

1、作为首都,华盛顿具有强大的知名度,在这里注册公司有利于品牌宣传;

2、华盛顿的经济在很大程度上同联邦政府或以国防部,能源部,国家健康署,食品药品管理局等政府机关相关。由于联邦政府的运作几乎不受经济萧条的影响,同美国其它地区相比,华盛顿的经济受经济萧条的影响相对很小;

3、良好的营商环境,也是众多世界500强企业选择在华盛顿注册的考虑因素。

二,公司名称: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公司名称没有什么限制,但为了避免重复,申请人最好提交3个以上的英文公司名称,查册通过后再进行注册。有限公司一般以:LIMITED,LTD,CORPORATION,INC等结尾。

三,注册所需文件及资料

1) 公司英文名称

2) 股东、董事、公司主席、司库、秘书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四,美国华盛哥伦比亚顿特区公司经营范围: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公司基本没有经营范围限制,只要法律允许范围,都可经营。

五,注册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公司资本:为2万美元,如超过标准注册资本,厘印税需另计。

六,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年审时间

1、对于新注册的公司,首次备案报告时间是注册后次年的4月1日前;

2、以后每隔2年的4月1日前办理备案。

七,股东董事及秘书: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公司至少1位股东(可以以自然人或法人担任),至少1位董事(只能以自然人担任;董事股东可由同一人担任)。公司成立时,必须有一位当地人做公司的发起人,通常发起人有我们提供。

法定秘书: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政府规定有限公司必须有一位法定秘书,法定秘书由自然人或法人担任。法定秘书可以不由美国本地人担任,每个公司都必须有注册地址。

八,美国华盛顿公司办理时间:办理时间为30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