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开曼公司授权委托书拿到卡塔尔使用怎么办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15 16:01:03 人气: 标签:

开曼公司授权委托书拿到卡塔尔使用怎么办理公证认证

开曼公司作为最受欢迎的海外上市公司注册地和最为重要的对冲基金注册地,吸引着包括中国投资者在内的众多国际人士前往注册,开曼公司的身影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国内,根据中国各政府部门的规定,开曼公司文件诸如开曼公司授权书在国内或者国外使用,必须首先办妥公证认证手续。

开曼群岛公司委托国内公司或个人在国内被办理一些事务时,要出具授权委托书,这份委托书在国内或者国外使用,都必须履行公证认证手续

由于中国在开曼没有领事馆,而开曼作为英国的海外属地,外交军事隶属于英国,因此开曼公司公证认证要在英国办理,首先由英国公证人办理公证,然后送英国外交部认证,最后由中国或者他国驻英使馆认证。

陈先生是中国人,他在开曼有一家公司,以这家公司名义在卡塔尔又成立了一家外资企业,现在要以这家企业去银行办理抵押手续,他们需要母公司董事签字,如果不方便去卡塔尔,说授权一个公司的人员也可以,需要一份授权委托书,但是要经过使馆认证的,是不是写好后要去开曼办理公证?

以开曼公司出具的一份授权委托书,这份文件可以直接在英国办理公证认证的,授权委托书写好后直接寄英国由公证人公证,如果公司的主体资格及证明谁是董事的文件也要办理公证认证,可以提供公司的注册证书及董事名册扫描件,与授权委托书一起办理公证认证,最后是办理卡塔尔驻英国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