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塞舌尔公司上海成立外商投资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9 17:33:13 人气: 标签:
塞舌尔公司上海成立外商投资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外国公司在国内投资设立外资公司时,商务局和工商局需要办理投资人证明公证,那么什么是投资人证明,公证要在哪里办理?流程怎样呢?
一位国外朋友在塞舌尔注册了一家公司,想在上海经营,代理告诉他不可以直接在上海内租办公楼及雇佣员工,如果想在上海正规经营,可以在上海成立代表处或外商投资,在网上搜了一下,注册代表处有注册时间的要求,注册外商投资没有时间限制,朋友考虑成立一家外商独资,注册流程网上也可以查到,但其中有项说需要塞舌尔公司主体资格的使馆认证,问商务局,他们只告诉说需要当地的公证认证,还是没说太明白,这个认证有代为办理的吗
塞舌尔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塞舌尔公司营业执照
2、公司章程
3、公司银行资信证明
4、公司银行存续证明 
5、公司董事、股东会议决议(涉及国内法律诉讼)
6、公司会议纪要
塞舌尔公司国内成立外商投资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流程
1、将需要公证认证的文件送国际公证律师事务所公证
2,将经过公证律师公证的文件送英国外交部认证办公室或英国外交部授权机构认证。
3,将办好公证、认证的文件送中国驻英大使馆申办认证。
塞舌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使馆公证认证用途:
1、以塞舌尔公司在中国投资、设立外资公司等
2、在国内涉及公司股东民事法律诉讼
3、以塞舌尔公司名义在国内申请注册商标
4、以塞舌尔公司的名义在国内购置房产
国外公司到中国来成立外商投资企业时,都需要对公司的主体资格办理中国驻该国家的使领馆公证认证手续。对于中国公司来说,公司的主体资格或开业证明就是公司的营业执照,而对于国外公司来说,公司的主体资格或开业证明是公司的注册证书,但一般国外公司注册证书上面是没有法人信息的,所以一般还会把公司包含董事和股东的文件和注册证书一起办理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