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高等法院提供香港文件使用加签服务结婚证出生纸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2 14:57:08 人气: 标签:

香港高等法院提供香港文件使用加签服务,结婚证、出生纸、单身证明一站搞定。

香港结婚证、出生纸、单身证明、香港公司要在大陆政府部门使用、需要由中国委托公证人出具到内地使用的公证文书必须经过审核、登记和加章转递后才具有法律效力,受中国法律保护。未经审核加章转递程序的证明文书,不具有公证文书的证明效力和执行效力。

香港单身证明 结婚证 出生纸文件主要有三种:

1、香港未婚证明文件

2、香港离婚证明文件

3、香港配偶死亡证明文件

香港单身证明国际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香港单身证明原件以及复印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以及在香港居留的身份证明文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香港单身证明、结婚证 出生纸国际公证认证办理步骤:

第一步:首先委托香港国际公证律师办理公证

第二步:然后送由香港高等人民法院办理认证

第三步:最后送往使用国驻香港领事馆办理认证

香港单身证明、结婚证 出生纸国际公证认证办理注意事项:

1、香港单身声明书 结婚证 出生纸一般是有当事人亲自起草的,其所起草的单身声明书包括用于非结婚目的和结婚目的的,当事人依据自身情况规范的起草

2、如果当事人是离过婚的,需要提供离婚证明文件,并且也需要经过国际公证认证手续

3、如果当事人是配偶死亡情况的,还需要提供配偶死亡证明书并经过国际公证认证手续

4、经过公证认证之后的是不能擅自涂改的,并且经过公证认证之后含有两页或者以上的文件将会被固定,不能擅自拆换,否则文件使用将会受阻。

作为香港的公民,并且目前为单身,要到国外办理结婚登记、购买房产等,其国外的相关政府机构都会要求申请人士出具经过国际公证认证之后的单身证明文件。作为香港的公民,并且目前为单身,要到国外办理结婚登记、购买房产等,其国外的相关政府机构都会要求申请人士出具经过国际公证认证之后的单身证明文件。

办理家庭成员申明公证需要提供身份证扫描件、 结婚纸扫描件、小孩出生纸扫描件。并且需要本人去香港律师楼签字。

香港单身证明、结婚证 出生纸国际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