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简明阐述新西兰法院判决书学历证明使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2 14:27:18 人气: 标签:

简明阐述新西兰法院判决书学历证明使馆公证认证。

 

新西兰是属于发达国家,在其教育方面发展也相对较好,国内的学生很多会选择到新西兰留学,并且取得相应的学士学位。当在新西兰取得了学历之后,回到国内要使用这份学历证明,则需要通过使馆公证认证才可以在国内进行有效使用。也是使文件具有相应的法律效力的前提。在新西兰登记离婚是得经过新西兰法院裁定之后,获取法院离婚判决书,该份文件在中国使用的前提是得经过我国法院的裁定承认,我国的法院就会要求当事人出具新西兰法院判决书使馆认证文件,才能辨识该文件的真实性。

新西兰法院判决书使馆公证认证:修改国内婚姻状态、登记结婚、孩子寄养等新西兰学历证明使馆公证认证:国内就业、申请第三国留学、国内申请升学。

新西兰法院判决书、学历证明公证使馆认证三步流程:

1、首选把所需办理认证的资料准备妥当,委托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新西兰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新西兰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新西兰法院判决书、学历证明公证使馆认证资料:

新西兰法院判决书使馆公证认证

1、法院判决书复印件或者原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新西兰学历证明使馆公证认证:

1、学历证明复印件或原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新西兰法院判决书使馆公证认证办理的时间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的时间是7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