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库克群岛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流程时间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9 19:48:04 人气: 标签:
库克群岛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流程时间。
库克群岛是一个位于南太平洋上,介于法属波利尼西亚与斐济之间,由15个岛屿组成的群岛国家,其命名起源于远征探索南太平洋,发现了许多岛屿的詹姆斯·库克船长。首都阿瓦鲁阿(Avarua),位于拉罗汤加岛。库克群岛与英国的历史联系及为英联邦成员。
注册库克群岛公司的(Cook Islands) 条件:
1、公司董事:最少一名,可以是任何国籍的自然人或者法人单位,提供身份证和驾驶证的公证件原件,通讯地址;
2、公司股东:最少一名,可是是任何国籍的自然人或者法人单位,提供身份证的驾驶证的公证件原件;
3、受益人资料:无论公司的股权架构多么复杂,都必须提供最终受益人的资料,如果提供注册库克公司的股东是法人公司,一定要提供法人公司的下列股东资料,一直到最终的受益人,需提供受益人的身份证件和驾驶证的公证件原件,地址证明文件,专业公司的介绍信;福步外贸论坛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外贸论坛,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人气、最实用的外贸社区。)O*|-p+k;y$p/r6u9C
4、公司名称:公司名称必须以"有限公司结尾",如: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或它们的缩写,如:LTD、CORP,公司名称不能以"信托公司"或"银行"或其它被认为意思相似的词结尾,除非这些公司在Cook Islands 库克群岛获得相应的执照。(A+U }.t8F2|%U&z4r
5、注册资金:通常授权的股权资本为USD 5,000,可以发行不记名股票。|中国第一外贸论坛"{)\3m5h;e6o4i9A(]0g:`
6、注册时间:注册库克公司时间是30个工作日。
7、公司秘书:需要,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团体。
库克群岛公司要在中国设立外资公司,必须首先办理其主体资格文件公证认证。
库克群岛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法律依据 由于中国尚未加入取消文书使馆认证的海牙公约组织,同时根据国家工商总局2006年4月27日印发「关于外商投资的公司审批登记管理法律适用若干问题的执行意见」「工商外企200681号」,以及民法通则的规定,英属群岛公司公司在中国设立外资公司,法院办理诉讼等活动时,首先必须办理英属群岛公司公证认证手续。  
库克群岛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在哪办理  
由于中国在库克群岛并无使馆,而库克群岛外交军事又隶属于英国,因此库克群岛使馆认证要拿到中国驻英使馆去做。  
库克群岛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流程  
第一步,首先需将办理的文件送当地国际公证律师(Notary Public)公证。 
第二步,将经过公证律师公证的文件送英国外交部公证认证办公室或英国外交部授权机构认证。如相关文书系由英国政府部门出具,则可径送英国外交部或其授权机构认证。  
第三步,将办好公证、认证的文件送中国驻英使馆申办领事认证。  
办理时间为15-20工作日左右,提供的文件是所要办理公证认证的文件复印件或扫描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