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用于在华设立独资合资公司之用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9 18:10:35 人气: 标签: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用于在华设立独资合资公司之用。

随着国内市场无法再满足中国个企业的需求,很多国内的公司都走上国际市场,美国毫无意外的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国际市场的平台,那么注册中美合资公司需要公证认证哪些文件成立中美合资公司时,美方提供的开业证明是否需要经过在美的中国使领馆认证?具体需要认证的文件有哪些?

公证认证办理范围:

可以办理各个国家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办理用途:

文件在办理外商独资、外商合资、北京代表处、北京办事处等公司注册流程所需

各类美国公司文件认证

领事认证:

是指一国的外交、领事及其授权机构在涉外文书上确认公证机关、认证机关或者某些相关机关的最后一个签字或者印章属实。

美国大使馆认证范围:

凡美国出具的、发往中国使用的文件,如:生活担保书、职业证明书、商标证明等,必须先办理认证手续。

个人需要认证的文件包括:

领养、婚姻状况、身份、亲属关系、工作经历、出生/死亡证明等;

需要认证的文件包括:

营业执照、法人资格、劳动协议、资产证明、委托书、合同文件签名等。

美国现成公司提供的公证认证服务包括:

由美国公证员(NotaryPublic,又称地保官)公证 ; 

该美国公证员所在县/郡(County)的认证; 

注册美国公司本州州务卿(the Secretaryof State)认证; 

美国国务院认证办公室认证,又称美国联邦政府认证; 

中国驻美使领馆认证。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文件

美国公司的注册证书,章程,资信证明,董事会决议,有权人签字授权书,首席代表任命书,首席代表护照等。

代表处文件认证的流程:

1.一般的是当地的公证员对公司文件进行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当地国家外交部进行认证;

3.外交部认证完成后递交到中国驻当地大使馆进行认证;

代表处文件认证的时间:

一般是15个工作日;

美国公司文件认证

是指对美国公司注册文件等相关文件的认证,可分为:基础认证,州政府认证,联邦认证和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基础认证分别为,公证员认证和县级认证。通常文件州政府出的文件,就可以直接做州政府认证和联邦认证,而大使馆认证只针对州政府和联邦认证。文件副本、复印件必须首先做基础认证,才能做其它后续认证.

香港律师公证:

一般用在国内成立代表处,成立香港合资、独资时用到。香港律师公证是很权威的公证,国内政府部门也是相当认可的,香港律师公证一般可以选择半套:BR复印件CI复印件;全套:BR\CI复印件及NC1表格,香港公司章程复印件.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

设立中国代表处都需要将国外的文件进行公证认证,

一般需要认证的有如下文件:公司注册证书、公司会议记录、公司章程、公司资信证明等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