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俄罗斯结婚证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指南-中国驻俄罗斯莫斯科使馆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9 12:03:21 人气: 标签:

俄罗斯结婚证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指南-中国驻俄罗斯莫斯科使馆公证认证。

中国和俄罗斯两国之间相邻,因此两国公民之间的往来也很密切。很多俄罗斯的人都来到了中国居住,生活以及工作。为此,俄罗斯的很多文件都是要在中国使用到的,比如结婚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出生证等等。在此是说出生证要在国内使用要怎么做使馆认证。以下详细讲解俄罗斯结婚证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

俄罗斯结婚证使馆公证认证的用途:国内房产买卖,生孩子,法院离婚。

俄罗斯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的用途:小孩要在国内办理签证续签;小孩要在国内入户口;小孩要在国内上学。

俄罗斯结婚证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1.俄罗斯结婚证出生证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俄罗斯使馆认证申请委托书。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办理领事认证,是对申办领事认证的文书上俄罗斯外交部的印鉴及签名予以确认的活动。根据当事人的申请,我馆受理符合以下条件的认证申请:

(一)申请人相关文书已经俄罗斯外交部认证;

(二)俄罗斯认证机关及人员的印鉴、签名已在我馆备案,符合规定形式;不符合印鉴、签名备案要求的文书,不能在我馆办理认证;

(三)文书真实合法,没有违反中国法律或可能损害中国国家及社会公共利益的内容;

(四)申请认证的文书在两页以上的,应采用火漆加封、加盖骑缝章或钢印等不易被拆换的方式进行装订。

办理领事认证基本流程

(一)有关文书向我馆申办领事认证前,应先在俄罗斯办妥公证认证。

1、在俄罗斯公证处办理公证(如文件需译成中文,可在公证处一并办理);

2、在俄罗斯司法部办理认证,地址:Москва,ул. Кржижановского, д. 13-1. 地铁站:Профсоюзная,电话:2761869;

3、在俄罗斯外交部领事局办理认证,地址:Москва,1-ой Неопалимовский пер., 12. 地铁站:Смоленская或者Парк Культуры,电话:2443797;

4、在我馆办理认证(中国驻俄罗斯各总领馆暂不受理认证业务)。

俄罗斯结婚证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的时间:

所需的时间大约为15-20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