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港宝福利-香港出生纸司法部转递公证内地上学使用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9 18:18:27 人气: 标签:

港宝福利-香港出生纸司法部转递公证内地上学使用。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夫妻选择在香港生子,因为在港生子是具有众多好处的。根据香港《基本法》24条规定,“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出生的中国公民,即为香港永久性居民”,在香港有权享受香港社会的全部福利,包括可以以便宜学费上香港大学,香港大学生就业率很高;香港公民在136个国家或地区享有免签证入境待遇;加拿大、新西兰等英联邦成员国给与香港居民非常宽松的移民条件,因此,移民第三国非常容易,另外,若孩子能通过香港的综合援助(社保金)审批,有机会享有最高每月三千多港元的综合援助及租金津贴。

办好出生登记,宝宝就是香港人!香港并没有所谓户口,更不需要买香港的房子来给宝宝上户口,也不会有什么集体户口,总之在你根深蒂固的观念中的户口这个概念在香港是不存在的。

好消息!新政策出台了,关于双飞港宝读书的问题,为响应深港一体化,新政策出台,港宝得得福利来了,港宝也可以想深圳宝宝一样在深圳申请公立学校了,这给双非港宝的父母带来很多便利,不用宝宝每天香港深圳穿梭,还可以享受到深圳的公办教育,但是宝宝上学办理学籍时需要提供出生证,由于香港那边的证件在国内是不能直接使用的,所以需要做一份中国司法部委托相关律师公证内地使用文书,需要在中国司法部加盖转递章,方可在国内使用,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公证在哪里办理?怎么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出生纸公证、单身证公证、有需要的港宝父母可直接来我公司咨询。

香港出生纸要想在内地合法有效使用,就必须办理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手续:

1、委托香港的中国司法部指定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做公证;

2、委托香港律师到中国法律服务(香港)公司盖转递章;

3、将该份文件寄回国内使用。

4、公证文书如需在海外使用,可办理国际公证,由律师公证后送香港高等法院加签。

香港出生纸公证应提交的材料:

1、出生纸的原件,如果提供复印件需查册(查册周期10个工作日)

2、如需证明亲子关系,需监护人到港签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