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在中国办理诉讼离婚,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怎么弄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9/13 15:44:2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结婚的夫妇,如果在中国境内涉及到办理准生证、修改婚姻状态、离婚诉讼、办理房产交易、回国落户、配偶工作安置,中国永久居留、孩子签证等等情况,国内相关部门就需要当事人提供美国结婚证认证件的

先生移民美国多年,在美国结婚,由于工作需要回国内,家人也一起跟着过来,妻子以怀孕,需要在国内办理准生证,在国内相关部门办理手续的时候,告知先生的美国籍需要公证认证件才可以有效的时候,今天来分享一下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是怎么办理的。

资料准备,美国结婚证原件,夫妻两人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

如果只能提供其中一方的护照扫描件,需起草一份声明书说明无法提供另一方护照扫描件的原因,并签字。

进入公证流程,美国有办理公证的公证人,或者公证律师,把文件递交到当地的公证人手中,公证人会核实结婚证明的内容,确认无误之后,会在文件上签字和盖章,公证手续完成

进入认证流程,认证涉及到两个机构,先由美国授权认证机构对结婚证明进行认证,其次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领馆办妥认证,以上就是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的流程,你有记住吗?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